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隨逸看人生】比痛還要痛是什麼感覺

以為掛過急診,開過刀,就是最痛的感覺ˊ,沒想到人生中還有無法形容的痛......

以為掛過急診,開過刀,就是最痛的感覺ˊ,直到我真的體會到什麼是揮之不去的痛。

每當想起那個時刻,痛的感覺又全都回來了。

以為已經癒合好的傷口,瞬間血流成河,

不止無法立即復原,甚至想乾脆失血過多而不省人事。

但最後還是回到現實,必續為明天努力,

但更可怕的是,都不知為了明天的什麼在努力,

卻還要忍受一次又一次的痛,

如果還有機會,我希望不要有人步上我的後塵,

血已經流夠了,累也已經哭乾了,

就讓活著的好好活著,

不想痛的人,完成最後他該做的事,

忘記世間的一切,回到沒有痛覺的那個時期,,

好好感受一下人生的樂趣及美好,

敢受過無法用痛形容的人,就好好的告別,也沒什麼遺憾了。

最差就這樣了,一個人走完剩下的路。

最後,希望不要有比痛還更痛的字眼出現在這世間,

畢竟人間走一遭,喜怒哀樂參半,不要有極端的感受,那就枉費當一次人的機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