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Wong
PatrickWong

「進步,從不說明天開始」,內心燃燒著工管魂的企管人,要求自己人生不設限,並尊重社會多樣性,興趣是廣泛閱讀,夢想是當Serial Entrepreneur

Today is a gift:回首過往&邁向人生新階段

以前曾參加過一個活動:寫一張2012世界末日的明信片,倘若末日沒有來,會隨機收到其他人寫的末日明信片。

將近半年後,在我完全忘記這件事情後,我收到這張來自世界末日的明信片,重點不多,但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

Yesterday is History,Tomorrow is mystery,But today is a gift。

看著明信片,才發現以前忘卻的一些東西、或是重要的東西,似乎都被我拋在腦後。一直想著要前進,卻忘記回頭看看自己前進的軌跡。 

自己也知道,人生不會因為自己停下腳步而停止,即便對未來的道路迷網,但該走的還是要走下去。

因緣際會,也順便回味老友寄來字很醜的明信片:

如果對未來不知所措的話,就抬頭挺胸面對吧!

還有女友寫給我的許多卡片,寫著這些天來寫著我們的故事;以及很多朋友給我的建議與關心,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人生的新階段,還有許多挑戰,我彷彿就像是新手村出來的勇者,挑戰等級MAX的跨產業領域知識,未來的日子,還有許多知識要學(哭)。

願各奔西東的朋友,未來的道路上一切安好,爾後相遇在未來的某個彼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