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忘記帶腦的一天

(编辑过)
各種忘東忘西😂

昨天久違的去公司,結果太久沒出門直接忘記帶腦😂

忘記帶腦事件一:

早上去7-11買早餐+中熱拿鐵一杯,結果我結完帳就走了,到公司放包包時,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才發現原來是咖啡忘了拿,只好再急急忙忙走回7-11,幸好咖啡還放在櫃檯,還被店員笑😅

走回去又走回來真累😵

忘記帶腦事件二:

上午跟同事偷偷躲在樓下的測試間聊八卦,聊到中午要去買飯,我和另一個同事身上都沒錢,也懶得上樓去拿,正好唯一帶錢的同事身上有三百,一人分一百剛剛好😀

結果下班前同事來收錢,我一打開包包,才發現我忘了帶錢包😮

行動支付用慣了,真的很容易忘記錢包嘛😆


The end~幸好只有發生兩件糗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