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一請假就大量叫修

絕對不是我帶賽😂

最近剛結束一個案子,正陸續進行系統上線

淡季事情相對少很多,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填寫工時

於是,今天就決定請假在家耍廢😜

誰知道早上9點多就聽到手機在震動

後來也睡不太著,就起床看看發生什麼事

結果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功能,發生大量叫修,客戶在詢問異常原因跟為什麼會大量叫修...

根據同事說法,他早上8點左右就接到叫修電話,只能一邊刷牙一邊接電話😂

一查才知道是pos系統少收到3張coupon列印用的圖片檔案,而檔案少配送這件事,負責配送的系統同仁,早在今天凌晨1:30就發現問題,也預計一早會通知客戶重新配送

沒想到,圖檔還沒重新配下,門市開店,沒收到圖檔,pos就跳提醒訊息請門市叫修😅

當初是客戶要求要跳提醒訊息,請門市叫修,我們也有建議不用跳訊息,因為系統都會監控跟自動通報,沒收到圖片並不會影響pos使用

但客戶堅持要設計這個提醒功能,結果今天遇到還在那邊緊張,說什麼他知道不會影響pos使用,但看到門市叫修,他就會緊張

同事只能先安撫客戶的情緒說:「莫急莫慌莫害怕,我們這裡也有四人份的緊張😰」

看得我快笑死,只好默默的跟同事說:「絕對不是我帶賽,是客戶自己要設計這個功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