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令人森氣氣的外包商

(编辑过)

原本今天下午要跟外包商及客戶一起開會討論需求設計文件

但客戶的主管說她也要參加,請大家把會議改到明天

於是,我和PM大大確認後,回覆外包商我們明天上午10點可以安排會議

過沒多久,我看到客戶發了一封會議通知時間為9:30

瞬間傻眼,馬上點開外包的line頭像,才看到幾分鐘前外包有傳訊息說:3/11 9:30開會呦

我:...不是說10點嗎

外包:我們PM說要9:30

我:為什麼?而且剛不是就要問我時間 >< 如果他決定9:30 就直接改,那問我時間的意義是?😐

外包:因為下午還有會議 他希望盡快開完會,抱歉沒有考慮周詳,如果你九點半不ok我們先進行,你10點再進來會議

我:本來我們PM也要參加的 這樣我要再跟她說一下,麻煩之後開會約時間不要醬,晚點回你喔

外包:好的 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

雖然外包有道歉,但當下已經氣到一個想罵髒話,也太不尊重人了,怎麼可以擅自改時間,只好立馬詢問PM大大,並把我們的對話貼給她看

結果PM大大直接回:妳直接跟他說因我要參加10點才可以,所以請他跟他們PM說一聲10點開始

wow 有夠霸氣,一句話就把他們打飛

最後,外包跟他們PM說之後,外包PM直接打給我,而且還是同一句話,問他們9:30先開始,我們10點再進來可不可以

我直接回,當然不行,這場會頂多一個小時就結束,你們先開始,我們後來才參加是要討論什麼?前面都快講完了

他才放棄說會再跟客戶改時間,因為他們內部有其他事情

好險最後圓滿結束,但為什麼約個會議要搞的這麼複雜,浪費大家的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