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3.06

迷因幣「ETF BULL RUN」

迷因幣在春季開始發酵,跟爆米花一樣啵啵啵的在幣市翻騰。

繼上次的青蛙帽,這次又有一項迷因幣準備走紅,而且還相對安全!

今天就來聊聊「ETF BULL RUN」吧(wink

不過這隻幣實在太新,才剛上線沒幾天,所以目前還沒有基本信息。

因此,今天就讓我們來把焦點放在:「ETF BULL RUN」的投資點在哪?

① ETF 

並不是說這隻幣跟ETF直接掛鉤,而是比特幣ETF於美國合法上市後,確實為市場帶來新一波高潮。

而 ETF BULL RUN 也採用類似的 ETF 制度,投資客的錢會有一部份再拿來買BULL RUN,確保市值持續上漲。

② 總市值成長空間

一隻新的幣,市值從0開始,成長空間只能說:巨。

就像剛出生的小杯逼,不但成長肉眼可見,而且速度還相當驚人。

它只要從0.00001元,漲到0.0001元,就是漲了一百倍RRRR!

相對已經發展成熟的項目,新幣優勢一目瞭然~~

③ 規劃完善

大家應該都知道,官網白皮書都會有幣規劃。

小編看了一下,覺得 BULL RUN 不只是炒熱度的迷因幣,未來還會有跟其他社群、品牌的連動,值得期待一波。

以上就是這次有關 BULL RUN 的介紹,真的是滿推薦的,比起其他迷因幣,冠上ETF的項目還是相對令人放心。

你覺得迷因幣的前景如何?BULL RUN 有讓你心動嗎? 留言跟小編分享你的想法!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