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1.05

音樂Animal Concerts「ANML」

嗨各位小夥伴,祝各位新年快樂!

2024才剛剛開始,小君決定帶來一則好消息,希望能為你的今年打造一個強勢開局!

今天要介紹的是Animal Concerts「ANML」,是一匹不可小覷的大黑馬,首先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基本信息:

Animal Concerts「ANML」

. 市值:$258,911

. 完全稀釋估值:$14,383,955

. 最大供應:12,500,000,000 

. 今日幣價:$0.001159

. 歷史最高價:$0.03177

看Animal Concerts這個幣稱,我們其實不難猜到,這是一個跟「音樂」有關的虛擬貨幣!

實際上,大家可以把它想像成一個 #線上音樂會 平台,來自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可以透過Animal Concerts直接參與喜愛明星的歌唱活動。 

Animal Concerts結合元宇宙技術,就像是一個 #虛擬 追星環境,使用者可以打造自己的NFTs,也能購買明星的周邊商品,體驗感十足!

目前,Animal Concerts已經與許多知名藝人合作,像是Future、Diplo、Alicia Keys等等,未來還會持續增加配合團隊。

平台的經濟效益比想像中好,目前已經辦過數場線上音樂會,也發佈許多相關NFTs供購買,在活動方面整得挺好。

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Animal Concerts 粉絲與明星間的互動趨近於零,主要關注還是都放在音樂發行,希望未來能夠改善。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ANML」, 具有以下功能:

1、作為質押代幣,提供流動性挖礦。

2、作為支付代幣,支付周邊商品費用。

3、作為購買代幣,購買屬意的NFTs。

4、作為治理代幣,參與平台未來決策。

娛樂產業分門多樣,有些人愛打遊戲,有些人愛看電影,但!是!幾乎每個人都愛聽音樂,因此怎麼看,「ANML」都很占競爭優勢啊😍😍😍。

「ANML」剛推出一個月平平無奇,但目前一週下來已經漲了228%之多!目前市值還很小,成長空間還很大,誠摯建議各位直接囤好囤滿不要客氣。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