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12.05

射擊遊戲SpaceFalocn「FCON」

愛玩射擊遊戲的朋友在哪裡?請舉手!

射擊遊戲一直都是遊戲產業的心頭好,像吃雞、Apex、絕對武力等,而這次幣圈也有一間公司看中該商機推出相關計畫。

那就是以宇宙為主題的射擊遊戲——SpaceFalocn!以及遊戲生態衍生出的代幣「FCON」。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基本資訊:

SpaceFalocn「FCON」

. 市值:$1,338,290

. 完全稀釋估值:$10,050,286

. 最大供應:20,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005025

. 歷史最高價:$0.006227

SpaceFalcon是從Solana區塊鏈平台衍生出來的項目。

Solana當時透過「低手續費、高效率」兩點吸引大批使用者進駐,發展也已有數年漸趨成熟,對比新興遊戲項目,SpaceFalcon先給足了消費者信心。

而說回遊戲本身,SpaceFalcon 本身#太空 為主線,透過射擊玩法探索副本、解鎖故事內容,遊戲裡也設有NFTs資產可供玩家們進行交易與製作。

我們可以把每一個玩家想成是一個獨立宇宙,玩家本身可以創建自己想要的世界,同時也能探索其他玩家建構的世界。

另外,遊戲聽起來雖然偏單機遊戲,但是其實有很多活動會需要聯合其他玩家,像是大逃殺、多人副本等,而且參與活動還能獲得額外的代幣獎勵。

變相的鼓勵玩家們在遊戲內交際、交流,很適合現代不擅直面溝通的風氣!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FCON」,具有以下「功效」:

1、作為獎勵代幣,提供給達成任務的玩家們

2、作為流動性質押,提供使用者進行挖礦

3、作為交易代幣,用於遊戲內貿易、消費等

4、作為治理代幣,參與平台未來社群決策

說了這麼多,小夥伴們是不是也覺得:「好像很好玩耶??」

不瞞大家,小君看到這都躍躍欲試了🤣🤣🤣

FCON這週漲了高達145%,可見勢頭不小,如果有想要長期入手的朋友們,不妨過一段時日擇機再買。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