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6.22

人工智能Kambria「KAT」

最近人工智慧界幾乎每周都有新消息,真的莫名有種危機以及興奮感,除了對未來不確定性的擔憂外,更多的是期待自己有沒有機會參一腳!而最近我就發現了一個關於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的加密貨幣項目 Kambria!

Kambria「KAT」- 1000 倍潛力幣

. 市值:$3,676,858

. 完全稀釋估值:$11,524,346

. 最大供應:5,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0247058

. 歷史最高價:$0.03524631

Kambria 的目標是打破人工智慧和機器人領域的創新壁壘,讓更多的人參與其中。他們建立了一個知識共享平台,開發者可以在這裡共享和訪問人工智慧和機器人的知識、技術和資源。這種開放的模式促進了知識和創新的流動,使得人們可以更快地建立和發展機器人應用。

在 Kambria DAO 社區裡,人們可以共同擁有技術,Kambria就像是 g0v 一樣,由開發團隊發出專案,然後資訊提案上傳到平台上,所有人的貢獻都公開透明,最終按照資訊顯示的貢獻程度,提供開發者應有的回報。

平台上的開發者還可以通過建立智能合約來保護自己的知識貢獻。這種方式確保了知識貢獻者可以獲得應有的回報,同時也鼓勵更多人參與到知識共享的過程中。

可以說 Kambria 將原本需要由一個公司運作的產品去中心化,未來將不需要固定隸屬於公司,也不需要特定的管理階層,而是由公正第三方,也就是區塊鏈公正紀錄每個人的貢獻,這讓一人公司在市場上大規模推行變的可能。

Kambria 平台的核心代幣是「KAT」,它是支持平台運作的燃料,同時也是社群成員之間的價值傳遞媒介。持有「KAT」代幣的人可以參與平台的治理和決策,並且參與開發者獎勵計劃和其他激勵活動。

目前「KAT」代幣的市值與幣價仍然相對較低,但我相信這個項目具有巨大的潛力。隨著人工智慧和機器人技術的不斷發展,Kambria 平台將成為一個重要的創新和合作場所。

如果你對人工智慧和機器人領域感興趣,或者想要投資一個具有前景的加密貨幣項目,Kambria 絕對值得關注和研究。

最後,提醒大家投資需要謹慎,這只是我的觀點,並不構成投資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自行進行詳細的研究和評估。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