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
知秋

曾是為普羅大眾採寫的「文字工人」,轉行多年重拾筆桿,書寫生活感懷、職場體悟。

愛買復興店寶達港式茶餐廳好吃好停車

(编辑过)
餐點真材實料,口味吃起來很能接受,地理位置、用餐環境、停車綜合考量下,是一家可以考慮再來用餐的茶餐廳。

前幾天和朋友相聚吃的是台中市復興路一段愛買復興店一樓的寶達港式茶餐廳,會選擇這間是考慮到其中一位朋友住台中市南區,從北部南下的琳及下班趕去赴會的我開車,想要找一個好停車的地方。

訂位前,先查了一下,寶達算是平價、口碑不錯的港式茶餐廳,裝潢簡單明亮,有舒服的四人沙發座位區,很適合吃飯、聊天,飲茶點心、麵類、飯類都有。

由於當天燒鴨沒了,我們四個人點了燒鵝、油雞、叉燒三味拼盤,寶達炒飯、什錦炒時蔬、例湯、鮮蝦腸粉、XO鳳爪、燒賣、奶黃流沙包、冰火菠蘿油。

三味拼盤

三味拼盤中,朋友稱讚油雞軟嫩、叉燒香濃,反而是燒鵝變得沒那麼出色;炒飯裡頭有蝦仁、切丁的臘腸、叉燒,吃起來豐富又有層次感;鮮蝦腸粉皮薄入口即化,裡頭包的蝦仁大又彈牙好吃,沾著醬汁吸附在腸粉上,呈現鹹甜軟Q滋味;什錦炒食時蔬油亮,火候及調味都恰道好處,吃起來脆又甜,一改我對港式茶餐廳炒青菜普通的既定看法。

鮮蝦腸粉

上菜速度挺快的,由於我們說冰火菠蘿油、奶黃流沙包可以一起上,吃完幾道鹹的,這兩道甜的送來,剛好可以換換口味,烤的酥熱的奶香菠蘿包配上冰涼的奶油,入口後那又冰涼半融化的口感是罪惡的好味道,中年的4人分食一個,嚐嚐氣味很不錯;這裡的港點都是三個一份,奶黃流沙包我也是合朋友分著吃一個,口味不錯。

接著燒賣、XO鳳爪端上來,XO醬煨著軟透的鳳爪,軟Q的口感帶著微微辣味,也很好吃。

寶達炒飯

整體而言,寶達的餐點真材實料,口味吃起來很能接受,地理位置、用餐環境、停車綜合考量下,是一家可以考慮再來用餐的茶餐廳。朋友說復興店裡,寶達另外開了一間全素的港式餐廳,曾和吃素朋友一起吃過,吃起來也不錯,吃全素的人也能一飽口福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