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e
Hopee

霍不出去的普通人生. 我是霍普.

找尋

三個多月來,第一次,

快要24小時,我們沒有任何聯繫。

你習慣嗎?總覺得我訊息是負擔的你,

開心我終於不關心你了嗎?

仍舊會想著,你有睡飽嗎?飯有沒有吃的太快胃痛?工作壓力是否大到睡不好?你討厭我像關懷孩子般關心你。你不喜歡在自己消化壓力的時候打擾你。


我懂了,是的。我也不該以愛之名的行使自己的方式,不理會你的冷回應,而繼續堅持自以為的撒嬌,以為你會懂會哄。其實,在彼此都溝通後,我們該思考的是,真的就要放下我們,走向自己?還是可以冷靜想想,能否做出改變?


以為你會在爆炸完之後封鎖我。還好的是,你等著我的回應。也再次爆炸一次,因為我除了檢討自己之外,還把你的態度與溝通方式好好的檢討了。你說,期待的人,不是那種需要被哄被疼愛的人。但,開始,你是寵我的。是你寵壞我,突然的才覺得我太認真了態度,變成了壓力。


好的,我懂。但是,你仍舊,沒有封鎖我。你仍在試探我對你的喜歡,是吧?你也許也有在等待我再多說什麼,是嗎?即使在你說了明了要讓我失望的時候,我仍舊說著會回到那個,當初你喜歡的我。


是啊,每次一談起感情就把自己忘記的我,該是回到原本的自己的時候,謝謝你提醒我,改用原本的樣子才是最好的方法。還好,我們終於,好好的吵了一次,好好的溝通了一次。我一直想要的溝通,終於在彼此情緒都賁張到最高點的時候,說出心裡的話。


還是希望一開始的我們,可以回來。在我準備好可以輕鬆面對的時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