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塔羅]新的開始,天使塔羅告訴我的話

天使塔羅牌-7 戰車 天使的話語: 勇往直前去做吧!將療癒的力量散播給大家! 一切會有好結果的 :)

學習塔羅已經一段時間,幫忙身邊的親友占卜,也上線盲占了幾次,有收到一些蠻正面的回饋;

前陣子開始接觸希塔療癒,在上課過程中透過跟同學的練習覺得療癒的效果很好,受益良多!

思來想去決定開個新地盤來記錄我靈學的一些感受,

另外也會記錄一下我跟我家貓貓們溝通的趣事, 還有跟水晶礦石.植物連結的心得,

也會開放替有需要的人進行療癒或占卜,

希望能將Creator的療癒力量帶給有需要的人!

天使塔羅相較於一般常見的偉特塔羅話語比較溫和,也帶有更多療癒的力量,

溫柔地為迷茫前來求助的人提點方向,

搭配希塔療癒,療癒的效果就更完善了! 

期待未來的分享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