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昨天才紀錄你的情況,今天就紀錄你的死亡—銀背姊姊

昨天跟幫你居住的小盒清潔,想不到今天回來卻清潔你的屍體

品種:忍者蟹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死亡時間:2—2—2024

觀察紀錄:

比較稀有的忍者蟹品種,跟妹妹是一起買回家中的。

之前跟妹妹一蟹一洞,兩隻都會在水管洞內呆一整天。

在妹妹死亡後你也沒什麼問題,一般都是呆左水管洞內,清潔時我可以安心把小水管放在一旁,因為你真的不會出來,直到我需要清潔小水管,才把你拿出來。

今天回家就看到你去世了,真的想不到昨天才幫你清潔小盒,今天就清潔你的屍體,而且發生的時間也很突然,在最冷最乾燥的幾天,你沒事,反倒這幾天暖了,濕度高了,你才去世。

與群友討論過,但我也決定不到主因,

1:環境?
由於居住的半年,附近裝飾和盒中環境也沒改變過。

2:被嚇致暴斃
家中雖然有人,但沒有做出大型異常行為。

3:水質或細菌?
一直都保持2—4日清潔一次,這個節奏沒有改變,因此比較難估計,而且水我也是使用過濾水,正常雜質和氯氣也是已經淨化。

4:年老?
因為我飼養過同品種的三色忍者蟹,它去世時的體型比你大很多,因此這個機率會最細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