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自我商品測試

有需要,所以就買了~

剛好有需要買東西,因此在自己的網店訂了商品,順便來測驗一下該平台的產品品質吧,也可以測驗一下自己提供的圖片適合怎樣的產品。

手機殼(HKD:179.3):

圖片品質保持不錯,基本上跟原圖是一樣的程度,不會有太大誤差,而且手機殼不滑手,不怕出汗的時候把手機一起滑到地上,因此繼續使用相關大小的設計就可以了,本來想說價錢有點貴,但聽到朋友用蘋果公司自己發售的手機殼價錢後。。。。。。感覺這個已經不貴了。_。

杯子(每個HKD:72.4):

圖片完全沒有失真的情況,跟原圖一樣的色深,配上材料的反光讓圖片顯得更美,杯子品質很好,非常光滑,沒有一思凸出感,是可以非常安全的杯,價錢有這個品質我個人認為是不錯,因為普通看到的都差不多這個價錢,個人認為是值得購買的產品。

浴簾(HKD:$289.1):

圖片比較失真,這是因為我們洗澡的時候蠻近去看圖案,需要站遠看才可以清楚一點,但本身的材料很滑,不容易積存水份,而且整個尺寸也比較大,感覺適合的地方也蠻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