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關於我當伴郎這件事。_。

這是我的第一次,也希望未來會有第二,三,四。。。。。。

在7月的時候,一個潛水很久的朋友,突然在群組中彈出了一句
[我暫定10月4號夜晚擺酒,請報名]
*潛水:是香港的網絡術語,意思是久不露面

整個朋友群的人都立即出現進行報名,

過了不久,他就找我,邀請我加入伴郎團隊,

新郎:想找你當伴郎。

我:那麼突然?

新郎:我也找了軒,他要8月才可以回答我。

我:你準備找多少個人當伴郎?

新郎:4個,朗,軒,我弟弟,你

我:我先想想,那天有什麼需要幫忙?

新郎:幫手接新娘,在夜晚時帶賓客去他們的坐位

我想了想之後。。。。。。

我:你還是找其他人吧,我妥瑞症對你結婚的影片精華,容易帶來影響,因為我是聲音形,很容易在因為我的聲音錄到影片中,影響作品。

新郎:那麼找誰好?

我:倫,他說話風趣幽默

新郎:但他忙不忙?

我:忙,忙玩遊戲。

新郎:真的嗎?

我:真,跟我一樣,單身狗那麼多年—_—"

我實在不想自己的問題,而影響他其中一段比較重要的紀錄影片,我自己也有拍攝相片和影片,所以我也明白,一個零缺點的作品是有多重要,特別這一次是他的人生大事,所以我更不希望這個紀錄片受到破壞,所以只好拒絕他的邀請,也感謝他邀請我當這個重要的角色。

但命運有時候會玩弄你一次,

在9月的某一天,他突然傳來了一句,

新郎:這一次你走不掉了。

我:什麼事?_?

新郎:軒他沒空,要找你當伴郎了。

我:(((゚Д゚;)))

我已經拒絕過一次,但最後他還是邀請我,也許這是上天的安排吧,因此這一次。。。。。。

我:命運如此,好,我接受。

就這樣,我這個正選變為後補的伴郎,再一次成為了正選了。

之後的幾次假期,也不同的原因而忙起來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