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動物有情] 一隻亞成犬的到來


時間過得好快,波波來我家已經兩個月了,這個小男生成長的速度好快,是這麼樣的年輕好動,充滿活力。


我常常戲稱我是後媽媽(因為之前還有一位中途媽媽,)我都問波波喜不喜歡後媽媽呀?他就會趴到我身上,把我的臉全部舔過一遍。


每天早上,他都是最早起來的那一個,然後非常堅持,一定要把全家叫醒,可是他不是大吼大叫那種,就是叫一聲,停一下,叫一聲,停一下,非常有毅力喔!他是最成功的鬧鐘。


昨天又把他的過去再重新看一遍,小小的脖子被鐵鍊鍊住,那是他曾有過的束縛。


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這個孩子現在在我家了,能幫助到他,一定是一種緣分。


我們家充滿著活力,其他狗姐姐們一定也感受得到。


可是其他狗狗都叫我姐姐,只有波波叫我後媽媽,哈哈哈!輩分好像不太一樣😂😂😂


波波的過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