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陪伴

昨天拍到一張小波超級可愛打哈欠的照片!

自從懷孕後,我待在一樓的時間縮短很多,因為我不太敢靠近廚房,很怕油煙味也很怕洗手槽,當時瘋狂嘔吐的情況,讓我有很大的心理恐懼。

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又可以慢慢適應,待在一樓沙發,小狗狗都很喜歡我躺在這個位置,因為他們會趴在我身上跟我撒嬌。

這張就是小波趴上來,我捕捉到的畫面,謝謝小狗狗陪我度過這段難得經歷的時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