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好人好事

[好人好事]

下午要出門遛狗時,發現有個男子在大門口躊躇不前,看他手上拿著一包包裹,應該是文件,可能塞不進信箱,不知該如何是好。

由於社區大門很重,我牽著狗,男子好心幫我開門,我點頭致意,並表示感謝,隨後就遛狗去了。

回來後,那男子還在,匆匆跑過來問我社區有沒有管理員?原來就跟我猜想的一樣,文件塞不進去信箱,他不知如何是好,我問他那是幾樓的東西?原來是我家樓下的,於是我說我可以幫他拿進去放我鄰居門口,但也要請他傳訊息通知鄰居(當然,我第一時間也傳了訊息給鄰居。)

男子一再道謝,甚至還跑回車上拿了一包濾掛式咖啡包送我,實在太講禮數了,助人助己,沒什麼的,何況他剛剛也幫我開了門呀!

你以為故事到這裡溫馨的結束了嗎?才不是呢。

就在我剛剛想要喝咖啡時,赫然發現:

有效日期:2022.01.08

.

.

.

.

.

先生,你送我的咖啡過期了啦!!!!

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他應該是不知道啦!哈哈哈哈!

但我也真擔心他,希望他不要喝到過期的咖啡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