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動物有情] 好事會發生


我其實,是有點相信機緣這件事的。

早上一直猶豫要不要出門辦事,但最後還是出發了,才能遇到兩隻被鍊子纏住的狗。

我是在騎往郵局的路上發現的,他們的鍊子已經打結,最後白狗甚至被鍊子纏住腳,一跛一跛的,變成黑狗在拖行。

我騎著機車,一開始他們很害怕,還在不斷向前,我只能慢慢尾隨,最後看到他們停在路旁汽車中間的一個小夾縫,見機不可失,我停下機車,慢慢走向他們。

太陽很大,我就這樣和他們在路邊培養感情,十幾分鐘之後,我終於牽到牽繩了,也小心翼翼地幫白狗把纏住腳的牽繩解開。

我想,可能從郵局那邊跑來的,於是牽著他們,要往郵局前進,但白狗抵死不從,我花費好久時間,因怕項圈鬆脫,又哄又騙,一步一腳印XD,才慢慢把他們牽往郵局,太陽很大,我是非常容易中暑的人,覺得我快要昏厥了XD。

到郵局之後,先到處幫忙探看是否有人在找狗,都沒有,我只好牽著他們,站在郵局門口等,這時我一邊在網路瘋狂發文,一方面很擔心我的車被吊走,因為情急之下,我停在別人商店門口,手上兩隻狗又不能回去先牽車。

過了半小時還一小時,我擔心到沒注意時間,這時我聽到有人在叫狗的名字,狗也聽到了,開始嗚嗚嗚的哀鳴,來回走動跳動。(有沒有很感動?狗就是這麼愛主人)

主人是一位中年婦女,開車載狗來郵局,把狗綁在郵局外面,但出來時狗已經跑掉,他來回找了兩次都沒看到,我跟主人說狗剛剛往前面的方向跑,腳還被纏住好可憐,又熱又渴,主人說可能是想跑回家,原來那是往家的方向,難怪白狗剛剛不想往郵局方向(這點也很感動)

總之,我提醒主人以後不要再把狗綁外面了,剛應該是被嚇到跑走,也提醒他一定要植入晶片,最後,狗狗上車,主人要開車走時,不斷跟我道謝,狗狗這時透過車窗,汪汪汪的開心地叫著,感覺也像是跟我道謝,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及開心。

好玩的來了,後來我去7-11兌換本來中的200元發票,店員檢查了一下,跟我說是1000元,雖然是我自己眼拙,但200變1000我還是好開心呀!

說不定是兩隻狗狗給我的禮物,哈哈哈哈哈!希望所有走失狗狗都能回家,大家多一點幫忙及注意,這世上就少一些流浪狗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