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總有好事在發生

日子有好有壞,但是每一天總有一些好事在發生。

我如此勉勵自己。

依然相信上天會為每一個人做最好的安排。

即使遇上壞事情,如果心境不變,沒有事情能夠影響我們的生活態度。

對,是生活態度。

不是生活模式。

無論生活如何,態度不變,笑看明天。

記住啊,每天總有好事在發生。



更多生活感悟:一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