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難吸
許難吸

先是許難吸 再來許太太 最後許媽媽

走入走出愛情

那天,跟一位朋友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契機也是因為最近朋友們有人失戀、離職、還有人懷孕

讓我想到了我過去單身的生活

占據我的單身生活的,好像是愛情診療室,是吧?

想起一個知己問過我這樣的話:

你知道為什麼你身邊總是那麼多人喜歡你嗎?

其實對話內容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這是我依稀還記得的片段

在跟這位朋友聊天的當下,感觸很深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男女朋友之間的拉扯

其實我們誰都沒有一定的把握可以做到完美

也都是從一段一段流淚不堪傷心受挫心痛的愛情裡走出來

再開啟下一段令人期待令人心跳加速的戀情

從這些茫茫人海找到那個屬於你也屬於他的一輩子

也有可能這一輩子這樣的劇情不斷上演 也是有人樂在其中

即便已經知道這些劇情的結果

親愛的 我仍然有點感傷

那些愛,還能一瞬間成恨的透徹

那些愛,因為他的懶惰,成為了你也理所當然的理由

愛情讓你變成什麼樣子了

還是你讓你們的愛情變成什麼樣子了

在生活中,很多時候都很盲目,更何況愛情。

結果一點都不重要,很多時候的那些故事帶著驚訝帶著了不起

但過程是數不清的喜歡堆疊、是數不清的愛情摧毀

每個時期對於愛的定義,對於男女朋友的定義,對於世界上你的定義都不一樣

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