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難吸
許難吸

先是許難吸 再來許太太 最後許媽媽

#剛剛好溫度

在我們家 這是一個傳統跟習慣

我媽媽常常寫字條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只要她不在家 紙條就一定出現

只要她有話想說 紙條就是她的出口

被撕下來的日曆紙

筆記本撕下來的某一頁

某張單子的背面

都可以看到她的字的足跡

這樣的習慣並沒有因為科技的到來而消失

因為我媽媽不會用手機

不是她不會用

而是她覺得

#手寫的溫度剛剛好是她想傳遞給我們的愛

所以就算遠在澎湖

她還是習慣寫完紙條再拍給我

這是她的

#剛剛好溫度

謝謝你的溫度

謝謝你讓我們知道

在這科技冷漠的世界裡

還能保有如何傳遞愛的 #剛剛好溫度

#愛的剛剛好溫度

#手寫的溫度

#與人共存的溫度

#是否該寫信給我的兒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