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絮
杯絮

人生必然是風雨飄搖 只是我被怎麼搖跟你怎麼去搖 基本上完全兩回事

創作者瓶頸

做台語podcast兩年多一點點,大部分就是在分享一些生活上的無謂小事,很多都是圍繞一些不太重要的部份,一開始談的很多是旅行的經驗,還有媒體影視娛樂,或是每週熱門話題。

我想作為一個創作者,有分成(a)跟社會有關(b)跟自我有關,跟社會有關的部份會像是繞著議題轉,跟自我有關的可能就是藝術性質或者音樂之類,可以不包含特定主題在裡面。

現在的狀態就像是,自我有點停滯但卻又沒有辦法找出什麼新梗,所以變成都會談到時事卻說不出新東西的狀態。

在想是不是就先放著,畢竟如果不是吃這行飯的,要一直產出也不是很容易的事,原本就是做興趣的,但現在對於要拿出什麼給別人看(或聽),在心理有一些難關解決之前,變得好像很不自然,很勉強,就算做出來的東西時間夠長,我自己卻沒覺得有什麼含金量,很濫竽充數的感覺。

不過我根本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個創作者,充其量也就只能算是一隻吃飽太閒的跟風仔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