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BitAsset部分恢复


晚上Messenger突然收到BitAsset主动发来的信息。

我立即放下手头其他的活,打开这个信息。

这段时间网上很多信息在传BitAsset疑似跑路。自4月15日,BitAsset发了一则安全升级通知后,这个交易平台就瘫痪了,既不能提币也不能交易。而我却在BitAsset公告发出的前几个小时,把所有的Likecoin转到这个平台。在他们系统挂掉前,我的likecoin部分已经转成BTC。

这让我非常懊恼。这可是我在matters写作一年的收获,不仅仅是一笔钱的问题。一年的付出难道就这样打了水漂?

网上这段时间都在传BitAsset或许会跑路,我一直抱着善意,相信他们是真的遇到了难以克服的难题,等问题解决了,我在平台上的币还是可以回到我的手中的。

这几天一直在通过messenger和站放沟通,但是他们翻来覆去就是一句套话:

其餘幣種技術團隊正在努力搶修中,若有新開放的提領幣種,我們將會即時公告,真的非常抱歉。

一周又一周,他们没有任何进展的公告,甚至连回复的口径都没有变化过。逐渐的我也开始失去信心。

所以晚上看到他们发来的信息,不免激动,BitAsset没有跑路?问题解决了?终于可以拿回我的资产了?

迫不及待的打开这个信息:

謝謝您的耐心等候,截至 2021 年 5 月 8 日 19:30(UTC+8)系統修復詳情請見下列資訊,唯部分行情數據尚在進行恢復,尚未恢復之交易對將於修復後重新上架。
已開放充值及提現……

在这个公告中,虽然没有看到对我有利的信息,但毕竟让我看到,他们没有跑路,问题部分得到了解决,这真是值得庆贺的消息。

看了这个公告,我突然想到,虽然我的likecoin还无法交易和提现,但是可以把BTC换成USDT,然后提现。

我赶紧挂了一个BTC-USDT交易价,一番折腾,果然可以交易。

但是在提现USDT的时候,系统依然提示暂停充提。再次给他们的messenger发信息,没有了回复。不过总算看到了曙光,我告诉自己,不用再焦虑,再给他们一点时间,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