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换个思路解决问题


跟随我很多年的惠威音箱,音质变得很怪异,不知道是音频线的缘故,还是音箱坏了。一直没心思折腾。

但是办公室里没有音箱,这上班时间实在是太孤寂。

想换一对音箱,好不容易下决心去淘宝,逛了半天下不了手,便宜的不想要,贵的舍不得。

犹豫复犹豫。还是没有音乐听。

后来想,要不先换条音频线排查下问题。让同事给我找了一条备用线,换上去问题依旧。那应该是音箱寿终正寝了。

又打开淘宝。告诉自己,这次无论如何都得选定一款。

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我为什么不买一个蓝牙适配器,给pc扩展蓝牙功能。这样就可以用上我的降噪耳机了。

而且家里还有一个闲置的蓝牙BOSE音箱,正好可以用起来。一举两得呀。

随手搜了下蓝牙适配器,才20多元,就解决了困扰我多时的问题。

真是换个思路天地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