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国内用户即将无法申请 OneKey 虚拟卡,不妨现在申请一个防身

虚拟卡对我来说,已经成刚需产品。

有两个场景无法离开虚拟卡,其一是 chatgpt plus 续费,再有小额 usdt 出金,用虚拟卡绑定微信支付宝,基本上可以覆盖日常生活消费,避免交易所出金,银行卡被冻的风险。

另外,网上许多需要信用卡绑定免费体验的产品,也可以用虚拟卡绑定,减少用卡风险。

目前市场上虚拟卡产品很多,我仅用过 dupay 和 onekey。

相比较而言,onekey 的体验更加丝滑一些,目前我已经放弃 dupay,把余额都转到 onekey,一是因为 onekey 支持 chatgpt 更加稳定,他们推出了适用 chatgpt 支付的美国网段虚拟卡,相对而言,支付失败的概率要小很多,我的账号原先使用 dupay,扣款失败,询问官方客服,说是我的 ip 被污染缘故,该用 onekey 后,同样的网络环境,顺利支付,目前已经用 onekey 续费 3 个月,还没有失败案例。

不过 onekey 最大的优势,还是品牌,毕竟有实体钱包产品做支撑,让担心跑路的用户,感觉上多了一丝保障,而小团队做的虚拟卡,最让人诟病的就是是否稳定可靠。

另外, onekey 的充值体验也做得不错。

onekey 还有一项不错的功能是,他们推出不同场景的子卡,同一账号可以申请多张虚拟卡,分别用于不同场景,子卡之间互相转账,无手续费。

今天看到 onekey 公告说,从2023年9月30日开始,OneKey Card 将停止接受来自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新用户申请。而已经激活卡片的用户不受影响,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还没申请 onekey 虚拟卡的用户不妨申请一个防身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