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买了一台BOOX Note X

儿子说自己学习需要一台墨水屏阅读器。

作为高中生,日常学习,有很多电子版的资料。但是学校又不允许用ipad和笔记本电脑。电子书阅读器的确是很好的工具。

我从书架里翻出已经尘封了N年的kindle。背面的塑料都已经开始老化,黏黏的。但系统还正常。儿子用了两天,很满意。

我给他买了一个kindle的外壳,完美的遮蔽了外观的老化。

但是,今天早上,kindle突然坏了。屏幕不能触屏超控,这下彻底沦落为泡面盖。

儿子很失望,说,为什么昨天晚上还好好的,一早起来就挂了。

我安慰他,没关系的,我们马上买个新的。

儿子说,要不,就买个二手的kindle好了。

我认真的想了想,阅读器,对高中生来说,其实是生产力工具,一方面有大量的电子版文档,包括试卷,错题集,知识点等等,都可以直接用阅读器阅读,而不需要打印出来。

另一方面,AnkiDroid这样的记忆卡片工具,也是学生背诵的利器,因为学校的禁用电子产品的规定,这些生产力工具,和学生都无缘了。

但是,如果拥有一台功能强大的阅读器,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

那么,就不应该在工具上省钱。应该一次性给他配备一个合适他的应用场景的阅读器。

我把儿子的需求简单的整理了下,让bing推荐。

bing推荐的几款产品中,有好几款都是文石的产品。我对文石本来就有不错的印象。没有多考虑,就锁定了它。

在符合我的需求的几款产品中,我选择了性价比相对较高的BOOX Note X。

这是一款10.3英寸的墨水屏阅读器,具有众多的优秀特性,如高分辨率的纯平玻璃盖板屏、高通骁龙662处理器、丰富的存储空间、开放的系统、双扬声器、长续航的电池等等。

查阅了一些用户评价后,我发现BOOX Note X得到了大部分用户的好评。他们称赞这款阅读器外观和质感都很好,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刷新模式多样,系统开放度高,功能丰富,续航强劲。当然,也有一些用户提出了它的不足,例如重量偏重、处理器不够先进、没有橡皮擦键等。

BOOX Note X似乎是一款非常符合我儿子需求的阅读器,因此我决定购买。我期待这款阅读器能成为我儿子学习的得力助手,提高他的学习效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