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启动AIGC实战训练营

今天,迎来了AI实战训练营(AIGC)第一期的启动!作为这个训练营的发起者和导师,我对能够为大家带来这次AI之旅感到自豪。

AI正在迅速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甚至重塑着未来的面貌。作为一个AI布道者,我深信,AI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更是一种思维方式和工具,它赋予了我们实现无限可能的力量。

AIGC训练营的初衷是帮助我们的团队,特别是采编人员,掌握和运用AI技术,以解决工作中的难题,提高工作效率,并为我们的媒体工作注入更多创新和想象力。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我们应当紧跟时代潮流,不断进取,学习和应用最先进的技术。

在第一期的课程中,我们将学习如何正确向AI提问。准确的问题是获取有效答案的关键。通过深入理解AI的工作原理和提问策略,我们将为自己打开一扇通向AI应用世界的大门。我相信,在这次实践练习中,我们将收获知识,感受乐趣,探索新的可能性。

作为导师,我的任务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激发大家的热情和求知欲。我将尽我所能,分享我在AI领域的见解和经验。我希望每位学员都能从这次训练营中受益匪浅,成为AI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AI是一个持续学习的过程,这次训练营只是我们旅程的起点。

模块一,如何和AI对话

模块二,采编岗位,AI如何帮助完成重复、繁琐,又需要一定创造力的任务?

怎么让AI成为采编助手?
怎么用AI写策划方案?
如何用AI写公文材料?
如何用AI做舆情分析?

模块三,设计岗位,如何用AI做出不一样的设计,提升新媒体创新力?

怎样定制输出图像?
怎么做超级符号延展设计?
怎么做文字创意海报?
怎么画故事长图?
怎么画文章插图?
怎样做logo设计?

模块四,短视频和PPT

短视频,如何用AI做数字人视频?
PPT制作,如何用AI快速做出完成度比较高的PPT?
数据分析和编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