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探索附近的世界

虽然冬天还未完全离开,但雨水节气已经过去,春天的脚步已经开始悄悄地逼近。

周末的午后,有阳光,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不由得感到一股难以言喻的亲切感。

于是,我随意地开着车,上到大罗山,漫无目的地开着,享受着路上的风景。

在一个无名小村庄停车,我开始漫无目的地探索这片陌生的土地,走在古老的乡间小道上,一条条古道上都是岁月的痕迹,黄色的酢浆草,白色的山莓,紫色的地丁,静静地开放,尽管是那么的不起眼,也让人感到春天的气息。

在这里,我遇到了几位村民,我们随意地拉起家常。听她们聊养鸡,聊种花,听她们分享故事和经验。她们的笑容和亲切让我感到自己不再是一个陌生人,而是属于这片土地的一份子。

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我感到了自己的内心深处被触动,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温暖。无论是路上的风景,还是与当地人的互动,都让我感到无比愉悦。

旅行并不一定要远行,只要保持一颗好奇心,去探索附近的世界,我们就能在平凡中发现不一样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