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考前

明天儿子中考。

昨晚,夫人从学校打来电话,说自己接到儿子电话,儿子发烧了,正在校医务室。

这个时候怎么发烧?!

夫人一个劲的自责,说肯定是昨晚空调太低了,自己回家前应该先去儿子宿舍,把他把空调关了。

我说,现在别说这些。你赶紧去医务室看下是什么情况。

不一会,夫人给我发来微信,不是很严重。我才稍稍安心。

孩子说,吃了点药,下午睡了一觉,已经不发烧了。

昨晚,夫人和孩子商量,孩子也答应,考试这几天,不住校,回家来住。

夫人交代,让我负责孩子这几天的早餐。

我和夫人都不擅长美食。今天下午,特地咨询一位朋友,孩子中考,怎么科学安排食谱。

听完朋友的建议,我发现自己完全不会操作,再说也担心临时改变花样,儿子可能还不习惯。

综合考虑,还是决定下午下班了去孩子喜欢的面包店,给他买一些他熟悉的食品。

今天一天都呆在办公室,下班出门才发现今天的气温高得惊人。走在街上,皮肤接触空气,有一种炙热的感觉。

看了下天气预报,今天最高温是35.5°,明天更是37.2°


不过今天看新闻,说全市所有考点均已安装空调,以应对酷暑天气。

祝愿儿子旗开得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