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有姐姐,感觉自己就像孩子 / 生活杂记


今天老妈出院。一早去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医院结账竟然没有扣除医保,问窗口工作人员,才告知,医保要先到“医保办”去办理,跑到医保办,人家周六不上班。现在全省都在推信息化改革,一个窗口办理,这家医院的流程竟然还如此原始,让人诧异。

我问窗口人员,为什么医保不能在你们这里同步办理?窗口那位看起来很知性得体的大姐,回答让我喷饭,她说,一个窗口办了,把医保办设起来干嘛?

没心思和她计较,默默接受她的理由。我和她说,那就先自费结账,我自己到社保窗口去报销。

中午送老妈回老家。

姐姐一早去买了鸽子,买了海鲜,买了我喜欢吃的买油煎,烧了一桌菜。

老爸肠胃不舒服,不能吃,老妈吃素,也不能吃,姐姐这段时间过敏,也不能吃。中午,就我一个人吃一桌大餐。

我问姐姐,就我一个人,你烧那么多菜干嘛。姐姐说,你端午节没来,今天就补过节日。

有个姐姐真是温暖。在姐姐面前,我总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享受她无微不至的照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