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体验智能logo设计

弟弟嘱咐帮他公司做个网站。我便用wordpress系统给他搭建了一个CMS。

花了半天时间,部署环境,按照和调试插件、模板,把所有功能和样式都调试满意后,发现还缺个logo。于是强迫症发作,便自己动手给他整个logo。

从零开始原创设计,对我一个设计盲来说,肯定不现实。外事不决问谷歌,它给我推荐了一个智能logo设计工具。


我输入想要的名字,再选择行业等等信息,一秒不到,就生成了5个logo,第一眼看去,都很专业范,感觉都还不错。可以说大大超出我的预期,体验非常棒。


系统还有提示,智能系统生存的logo可商用授权。

我试着按生成更多logo的按钮,系统又推荐了5个logo。这次我一眼就选中了一款。


就是这款彩虹多边形的logo。


好奇之下,我再按生成更多的按钮,系统提示,不满意,要不要人工定制设计,我选择了不需要,系统又推荐了5个新的设计。


不得不感叹,这个智能设计的强大,像我这样的设计菜鸟,如果要自己开个店,以前如果不找个专业设计师,想要一个还过得去的视角形象,那就是没办法的难题,现在有了智能设计系统,像这种专业要求不是很强的需求,已经完全可以满足。

不过,当我想要下载的时候,发现需要VIP会员,会员价格是3个月69元。不想申请会员的化,也可以单次下载,价格是39.9元人民币。应该说,这个价格相对于请设计师设计,那是可以忽略不记了。


但是我只是想帮忙弄个logo而已,自己赔时间,还掏钱,就太雷锋了。

想着,有了这些智能设计的logo做参考,自己弄一个也不太难,于是便给他设计了一个,就是下面这款了。


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感觉不比智能设计的差多少吧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