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浮生读书人
乱世浮生读书人

我的父母

一定程度上 是我的梦魇。

这俩人给我的婚姻样本 绝对不是那么正面,和电视机上面的“理想夫妇”更是相距甚远。

不过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慢慢明白了大众传媒(包括但是不限于广告)的谎言性和必要性,

所以我也不奢望那种“一团和气”的家庭氛围,我经常安慰自己,我现在四肢健全,而且家里也没有发生什么恶性杀人事件,一定程度上,也挺好的。

虽然有点阿Q精神,但是有一说一,比较管用。

这个闲聊一下,人生态度,我自己本来不是很有毅力的人,也不是什么强人,总的来说,现在的我,更加适合在自由主义的氛围生活。

而且 我觉得我要是迈过这个坎,一定会非常积极乐观的,哈哈哈挖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