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浮生读书人
乱世浮生读书人

2023.1.11记录

#原生家庭记录#生活记录#学习记录#自我成长记录

今天是怎么样度过的呢?

早上十一点起床,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嗜睡,可能是因为做梦很有意思,不需要思考,以及确实累吧。

回到家里 确实有一种不一样的气场 神神叨叨的词 感觉家里比以前好了 但是还是那样子 大家就是互相看看对方有没有太出格 也可能是因为我是一个悲观的人 所以会这样子想。不过换角度想 也没有什么恶性事件 凑活啦 在中国 就要有中国人的活法 正所谓“难得糊涂”。

然后起床后 我爸提了羊肉泡馍 我吃了。

然后我就去奶奶家看望奶奶 一直待到现在回来。

我奶奶慢慢年龄大了 这个人年龄大了 特别是不思考的前提下 她是什么的感受呢?我也不知道 但是似乎感觉不到什么太多的忧伤

回到我妈这边 她染头发了 我爸和朋友聊天 然后我打招呼就进来了。

然后我坐在这里 准备看完我的电影 以及我的书。

我想着 我是不是应该抽空写个遗嘱 虽然我现在没有什么物质性资产 但是我这种人 估计慢慢会有所谓的“精神遗产” :一些酸诗之类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一生会这样子度过 我自己是想润出去慢慢老死的。结婚生子并不是很有什么渴望,渴望遇到一些有意思的朋友,不过这世道,算了 不期待了。希望自己让人执着着,闲时看看电影读读书,和别人的思想对话,这样子便很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