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人性化服务

最近儿子有点小感冒,于是昨天便请假带儿子去妇幼儿童医院看病。现在的医院挂号居然要用微信公众号才行,后来我想也没想就登入公众号挂了儿科,挂完才发现我的设置默认是我女儿的卡号,因此挂了女儿的号。于是我便去问医生挂了女儿的号给儿子看病行不行?医生说不行!!

没办法,我只能重新再给儿子挂一个号。只是,挂个号居然要18.2元,浪费了一个号好肉痛啊!

后来看完病,医生跟我说可以拿着挂错的号去收银那里看发票,然后拿回来给她签名取消就可以退钱了。真的好人性化的服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