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吃药还是穿鞋

今天已经是女儿生病的第四天了,但由于女儿不肯吃药,我们也拿她没办法,而她已到了谈药色变的境地。总怀疑我会在她的水里下药,吓得连水都不敢喝。

女儿一直有不穿鞋子的毛病,不管我们如何强制要求她穿鞋,但转头就忘了。天气炎热的时候我们也管的比较松,现在天气寒冷了,怕她着凉我们几乎都是拿着鞋子追着她跑的。这次生病了,更是要求她一定一定要穿鞋,结果可想而知。

迫于无奈,我只能用吃药作为交换条件,让她穿鞋,不穿鞋就得吃药。这样一来总算让她自觉穿上了鞋子,一会….

我知道这样跟孩子做交易的做法并不可取,但那也是无法之举。

(图片来源于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