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镭射机

刚才上班的时候被人事叫上二楼车间做事。我是极不情愿去的,肯定又是让我到车间帮忙做散工。

怀着不情愿的心情还是上去了,原来她们是想让我检查一下镭射机。卧槽,虽然我18般武艺样样皆闻,但不包括维修镭射机啊!她们的意思是之前花3000元换了一个配件,现在又出问题了,怀疑到底是不是那个配件的问题,就让我把旧的换上去试试。

虽然极不情愿但来都来了,只能霸王硬上弓了。只是换配件我想我还行吧。花了10分钟把配件换上,开启电脑显示“无法加载加密狗”,不知道什么意思,反正就是说,这个配件果然是坏的。于是我又换回原来的那块。

整个过程证明了一件事,那个之前花3000元换的配件果然是坏的。收工走人!!

此时脑内自然响起来那句歌词:潇潇洒洒得走,不问以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