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为了女儿的学习操碎了心

之前听老婆说,她的同事Mary有一个移动硬盘,里面保存了好多适合2-8岁小朋友学习英语的视频教程。由于Mary我也认识,就主动联系了她是否可以把硬盘借我拷贝一份。

Mary当然是爽快答应了(好人一个),不过她说可能线有问题,需要买根新的才寄过来给我。我想了一下,移动硬盘的线应该是通用的,由于我自己也有移动硬盘。所以就让Mary不用买了,直接寄过来吧。

跨市的快递也很给力,两天就到了。不过发现Mary的硬盘貌似有点问题,里面松垮垮的,晃动还有响声,我怀疑是快递员把移动硬盘弄坏了,问了一下Mary,她说之前就是这样的(汗…这个硬盘一看就知道是从笔记本电脑里拆下来的旧硬盘然后套了个硬盘盒改为移动硬盘,所以只要里面的硬盘没事的话问题不大。回家找了根数据线想先试试,发现接口坏得很严重已经无法使用,但问题不大,还是那句:只要硬盘没事就行。

于是我把我笔记本电脑里的副硬盘拆掉,换上Mary的硬盘直接插入本本里。嗯,硬盘果然没事,那一切就好办了。目前拷贝视频是没问题的,但我还想做得更好。于是我在网商平台上买了个新的硬盘盒,把Mary的硬盘装进去。这样,这个移动硬盘就满血复活拉!!

后记:不知道我把这个换壳后的移动硬盘寄回给Mary,她会不会以为我寄错了呢?(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