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女儿的纸尿裤

昨天下班的时候,老板娘看到我抱着一箱纸尿裤回家,

就问我:你家的孩子多大了,还在用纸尿裤啊?

我说这个小儿子的:才三个月。

老板娘:哦!那就难怪了,我说怎么那么大了还用纸尿裤呢。

我:其实大女儿也还在用,今年三岁…

老板娘:不会吧,我家的一岁开始就不用了。

我:白天没用,只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还穿。

经过这番对话,我深深感觉是时候让女儿习惯不穿纸尿裤睡觉了。于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找来一块隔尿垫和两条裤子,并叮嘱女儿,今晚没穿纸尿裤,如果要尿尿记得告诉爸爸。

但晚上睡觉的时候,女儿睡得并不安稳,可能是因为隔尿垫是棉的,躺在上面睡热的缘故。不过还好,女儿一直到我起床的时候都没有濑尿。

我想再尝试几个晚上看看,只是隔尿垫实在太热,如果不用的话,是否有点冒险呢?再看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