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烦人的噪音

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我的生活离不开噪音,无论在公司或者是在家里。我及其讨厌噪音,在睡觉的时候如果有点早噪音都会导致我无法入眠,因此噪音真的让我感到十分烦恼。

在我的周围,总是存在各种拆迁和建筑。在公司的时候,附近的建筑一直都在拆除当中,各种机器的声音从早到晚基本没有停止。

在我生活居住的地方,后面正在建设小区,巨型的打桩机一直“咚”、 “咚”、 “咚”的响个不停。还有楼上楼下的装修声、电转声、敲打声,声声不息。最可恨的是,儿子本来就很难睡着,哄了半天才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但是一睡就被各种声音吵醒,然后又得抱着哄睡。这一天下来,简直不让人活了。

甚至在凌晨,楼上也会传下来敲打墙壁的声音。我真搞不懂,楼上的人到底在干嘛。我都在这个小区住了三年,三年以来偶尔还会听到楼上敲打墙壁,我在想,都敲了三年了。什么铁墙都敲碎了吧?为何还在敲?还让不让人睡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