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高敏人怕噪音-推薦耳塞

耳塞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好用的睡眠耳塞,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最近睡覺的時候,常被一個低頻噪音吵到睡不著,上網看到有人分享,照片左邊的耳塞便宜又好用,我使用了之後,的確隔音效果很好,但是一直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又是另一種形式的噪音),耳道也脹痛不舒服,戴沒多久就受不了,趕緊取出。

這下子我發現,我可能不適合入耳式耳塞,東查西找,找到矽膠耳塞(如照片右邊,一盒有六顆,兩顆已取出),希望會有一線生機。

實際使用的結果,矽膠耳塞如果有塞好的話,

隔音效果還不錯,側睡時,壓到一邊耳朵才會聽到一點心跳聲。使用時會聽到一點呼吸聲,深呼吸的話就還好,聲音不會那麼大。戴久了耳朵有被吸住的感覺。耳塞不會太黏,也不會黏一堆棉絮。耳塞不會睡到一半掉下來。這樣的使用狀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配戴方式可以參考這個網站:https://youtu.be/Wmli8pkIPYM

我覺得要找到舒適的睡眠耳塞,比一般耳塞困難得多。因為側睡時如果壓到耳塞會不舒服,所以耳塞不能太長,每個人的耳道大小和深度不同,可能要嘗試好幾個牌子,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耳塞。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嘗試,可以用看看矽膠耳塞或蠟丸耳塞,說不定會有不錯的效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