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向日葵

某一段时间,那时我还没有结婚所以自由自在,什么都不多就是时间多,现在婚后连唯一多的时间都没有了。

那时候总喜欢搞点“细艺”,比如画画、种花和做点烘焙。而某段时间里我和创戈先生迷上了种“向日葵”🌻,而且种子还是他给我的,感觉跟平常吃的没多大区别。

向日葵🌻真的非常漂亮,而且也很容易种植,唯一遗憾的就是,一粒种子只来一次花,然后就凋谢了。这像极了生活,美丽的东西总是留不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