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周末自己一个人带儿子


今天是周末,原本打算昨晚我自己一个人带儿子,让老婆可以睡一晚好觉。但糟到了老婆的强烈反对。

因为老婆有自己的计划,她的头发太长了,都赶上长发公主了,因此她打算今天出去理发,顺便买些东西回来。

所以,今天我就要在家全职带儿子。不得不说,带孩子实在是一件非常艰辛的工作。从早上7点多开始,我就接手带儿子的任务。大概每3个小时喂一次奶,然后是拍嗝,不得不说“拍嗝”真是技术活,我试过很多次都拍不出来,真是把儿子折腾得够呛。然后就是哄睡了,从抱着孩子到放下床也是一项技术活,特别是要把垫头的手抽出来更是难度爆满。因为动作太大就会把他弄醒,那就得从头开始了。

今天儿子也不知道怎么了,睡觉每次不超过20分钟然后就只能抱起来。但是抱着的时候也哭个不停。我一直以为我女儿算是难带的,因为每次放到床上她就哭,所以只能一直抱着。但现在看起来,起码在抱着女儿的时候她是不哭的,儿子抱着的时候也哭,这差距不是一般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