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马特宇宙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回放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扳手腕比赛

孩子习作

周四的时候,老师一进教室,就说要给我们举行了一场扳手腕大赛。大家一听,立马像开水进了油锅,炸开了。有同学形容说,像鸡飞狗跳一样欢乐。

老师开始选人,班上大部分同学把手举过头顶,其中也包括我。这么多人举手,也让老师陷入了选择困难。最后,老师选择了两位比较有代表性的人物,一位是我们班的汤同学,他是我们班个子最高的,另一位是黄同学,他是我们班比较壮的。

两位同学同时坐在了比赛场地上,双方握紧了手,随着老师一声“开始”,他们的脸绷的紧紧的,特别是黄同学,他的脸看上去显得有点狰狞, 没过一会儿,汤同学面色轻松了起来,好像胜券在握似的。果然,汤同学最后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老师主持的比赛结束后,老师又让我们自己找同学比赛,我觉得最精彩的莫过于我们班的常同学和潘同学的较量。

比赛还没开始,我就感受到了双方在暗暗的发力。在我一声“开始”后,他们身体上似乎没有改变,但是,过了几秒后,感觉常同学脸上的每一寸肌肤都在发力,连牙齿也咬的紧紧的,潘同学神情非常严肃。双方的手腕力度越来越大,隐约能看到常同学手上的青筋,过了一会儿,整只手和手腕的经脉处更加突出,潘同学也不容小看,居然在这种状态下僵持了数十秒,而且似乎还占了上风,潘同学手上也出现了少许的青筋时,感觉潘同学有些坚持不住了,手腕慢慢被常同学压倒下去。局面对常同学非常有利,潘同学能不能坚持住?!关键时刻,常同学手上一个用力,又把潘同学手往下压了几厘米。干的漂亮!潘同学也在用力坚持住,他到底能不能坚持?!我看的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常同学最后一个用力,直接k了对手。

这个比赛,我敢说,绝对是我看过最精彩的比赛,没有之一,我称之为诸神之战。看过同学比赛之后,我就想,我总不能总做观众,我也找几个跟我差不多的人来比一比吧,结果不是一下被我秒杀,就是把我一下秒杀,整局比赛连20秒都没有,根本没有精彩的画面,看来我还是要好好练一练我的腕力,在我练成麒麟臂之前,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一个解说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