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教女儿学英语

昨天晚上,老婆特意嘱咐我带女儿学习,别让她经常看电视,老婆大人的话我当时是要照办的。

于是拿出电子学本让她学一会英语,我先让女儿复习一下各种颜色的英文读法,因为这是老婆之前教的,女儿学的不错基本都对。

于是我就教她读“good morning”就是“早上好”的意思她也很快学会了,但学“good night”的时候,感觉她就搞混了。学会这个忘了那个,而且一直说要玩手机。估计根本没心思在学。

因此,我只能答应只要学会“good morning”和“good night”我就让她玩一会手机,但直到最后她都没有学会,而是学着学着睡着了……

真佩服老婆是怎么让她记住各种颜色的读音的,我却两句都教不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