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老道
天行老道

Just write my feelings.

我是个刻薄而暴躁的人

因为口无遮拦,每隔几天,我的知乎账号就会被封禁。在知乎我基本不回答问题,导致被封号的,也就是我对部分问题的评论,相当于随口一说。一般我会在明显瞎编乱造的答案下面发表点评或嘲讽,当然也会有人来回复的评论。一般回复我的,都是来骂我的,最近的一次说我没有同理心、秀优越。对于此类回复,我不会再回复。

导致今天被封禁的评论,现在想来,却又让我反思自己为何会在一些无聊的问题下面回复,显的自己很无聊、很幼稚。

说真话往往会给别人带来不适感。你在国家大事方面说真话,那你是跪久了;你在生活琐事方面说真话,那很显然,你是一个刻薄的人。

本文撰写于2020年7月13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