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老道
天行老道

Just write my feelings.

大妈按摩

今天去配眼镜。等待制作的时候无聊,色心突起,想去按摩放松一下。在附近的村子里转了一圈,有几家洗脚按摩的,里面做的都是大妈级别的,没敢进去。路过理发店,索性去理个发。

理发店里面也相当随意,一个奶奶级别的女性和一个年轻的女性在聊天,一个男人在玩手机。我进去了他们显得很诧异,问我干嘛的,我来理发店能干嘛?说剪头发。常规流程,先洗头。年轻女人问我洗30还是35的,她说话的声音有一种娇喘的感觉。我说有啥区别?答曰洗发水不一样,还有就是30的洗2遍,35的洗3遍。我看店里面似乎没有内室,应该也没特殊的服务,所以就选便宜的吧。洗头过程出乎我的意料,重点似乎不是洗头,而是搓背,她几乎把整个胳膊都从脖子伸到我的背上摸来摸去,弄得我怪痒的,还挺舒服。这时候有点后悔没选35的了。

理完发还是不死心,想洗个脚或者按个摩。绕了一圈也没看到合适的,就快回到眼镜店了,路边出现了个按摩的牌子,“按摩上二楼”。去二楼的路是个露天的铁楼梯,上去的路上还写的常年招女技师,我以为是个服务不错的店。然而进去之后只有一个大妈,画着浓妆,散发着劣质的香水味。店里很破,还有锅碗瓢盆,看来只有大妈一个人,没得选。我看到大妈之后显然表情管理没做好,但大妈并没有觉得被冒犯,问我按摩吗?我说想洗个脚,她推荐我做按摩,我就说那好吧。躺到床上按了一会儿,大妈向我推荐推油,说推油更舒服。我寻思着我当然知道推油舒服,但我实在接受不了你这个样子的女的给我推油啊,所以拒绝了。大妈仍不放弃,想说服我,后来竟说推油可以打飞机,我依然拒绝,实在是接受不了。最后大妈使出了杀手锏,说不推油的话要不要爽一下?“我还没结婚,很紧的,夹吸啥啥啥的功夫很好的,做过的都说舒服”。您要是年轻一点我还真受不了这个诱惑,可惜您又老又丑。

回想起来还是想呕吐,以后还是要去好点的会所或者按摩店,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