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老道
天行老道

Just write my feelings.

海边一夜

今天老婆出差,我约小苏去海边玩。天下着阵雨,一开始保安不让下海,后面估计是懒得管了,很多人都下海了。我也带着游泳圈下水了。小苏在忙着捡贝壳,我招呼她下来,面朝沙滩背对大海。当她走到我面前的时候,突然背后一阵巨浪,等我再抬起头的时候,眼镜已经不见了,后面又来了几波大浪,找眼镜是不可能了。

在存包的时候小苏提醒我是否需要把眼镜也存着,免得丢失。为了看美女,我承担了这个风险。结果还真的被浪冲走了,墨菲定律再次生效。

300多度的近视,没眼镜开车挺危险的。白天光线好还大概能看到,晚上光线不好的地方就只能看尾灯了。没有周围环境的视野,很难判断其他车辆的车速和车距,这样开车就很危险。

海里玩累了,尽管没眼镜,中午还是开车去吃饭。吃完饭陪她逛了下街,去开房。本想着多来几炮,结果第一炮就累趴下了。伟哥效果着实不错,感觉比希爱力强。洗完澡她站在桌子边收东西,我把她反过来,跟她接吻,把她抱上桌子,插了进去。做了一会儿,再来到床边,她趴着,一条腿着地,另一条腿搭在床沿,我把她撑着的手移开,让她直接用胸部贴在床上,这样屁股会更高,插得更深。有点想射的冲动后,为避免多一个娃,戴上了套,加厚波点的。传教士做了挺久,我跟她边接吻边做,亲吻她的耳朵,咸咸的。她在我耳旁喘息,很听话,让她说“老公,喜欢你操我”,她说的很自然。我有点累了,于是换她在上面,她今天扭的特别卖力,感觉顶到里面去了,有个阻挡我的东西。又做了一会儿,我想要结束战斗。于是把套拔了,她坐在我身上,我使劲摇着她的屁股,想射的时候告诉她,她把我的小老弟拔出来,用阴唇继续蹭,她的阴唇好烫,在她的摩擦下,我射了。射完洗澡,看看时间不早了,很尽兴,身体也很累,便再没兴趣做第二次。

我跟她第一次上床,做了两次;第二次上床,是去海边民宿过夜,第一天下午做了三次,第二天早上起来做了一次。后面又一次工作日去,做了两次。今天这次是体验最好的,她扭的、叫的最投入的。可能这是丢了眼镜的补偿吧。晚上开车回家,大部分是高速,没眼镜开着实在是累,而且很危险,明天去配眼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