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為什麼有人類圖高階解讀?human design renleitu

有讀者問,為什麼有高階解讀?


我是怎樣開始人類圖高階?


因為我由開始接觸人類圖時,因資訊不足而很多問題,在群組提問題出不同觀點,卻被人說「你不是人類圖,不要這樣問,不要打亂人類圖,這不是官方解說,不要混合其他觀點,你必須回到你的類型策略及內在權威。你必須回到正統人類圖學習,不要把其他系統混合。」

當我看到英文字意思與中文翻譯不對時,作出了提問「例如,INVITATION可解作邀請,也可解作引誘,DESIGN可解作設計,也可解作意圖決定,PLANE可解作飛機,也可解作平面。 為什麼譯作飛機而不用平面作翻讀?」 這些問題,都一一被群組學員、導師作出反對、否定,他們沒有去了解及探索題問,更把我剔出群外,視為異端。 其實比CCP更嚴重的權威式,不可有異議,不可有人類圖官方以外的理解及提問。


所以我無法找到答案,便只有自己學習及研究找出答案,成為身心靈療癒師的我,又怎會放過這對類了解的大寶庫? 同時我又怎會因為他人一些斷章取義又沒有深入解說理據的說法而接受呢。

我便被吸引作出研究及在我對多個案例了解中不斷累積經驗而來。


我如何拆解人類圖?


第一,從人類圖的大圓盤中細緻了解,找到黃道12星座360度與易經64卦384爻的對應點。 只不過是把12星座圖與易經方圓圖的天南地北對應拼合而來。

從占星盤,再加上整合方圓圖,便可畫出人類圖的黑色13個閘門。

占星盤中有精準的太陽星座度數,從這度數能計自出對應的紅色太陽星座度數。以紅色太陽度數推出時間,便可以占星盤找出紅色13個閘門。然後便能繪製人類圖。


第二,2009年我成為靈氣治療師,對七輪有多年認識,也懂得開啟12脈輪,同時以七輪對應到精油、水晶、風水、自然療法、任督二脈穴位,及能量治療與多種身心靈治療的認識。 相深入了解也可看「精微體」會詳給解說。

透過七輪系統,卡巴拉生命之樹的10個質點與七輪的對應整合,分對應到人類圖九大能量中心,我找到了當中原理及脈絡,不單只是對我在解讀人類圖時的精準深入度提升,更能透過這方面從人類圖找出人類制約與病理的關係,人智學、賽斯、巴夏、許添盛著作更是我看了10年多的書,也算是身心靈的啟蒙吧。

所以為什麼我不強調類型策略,讓人從類型策略的限制中回到自由。 這一切來自對九大能量中心的原始知識「脈輪系統」的了解,而非單從人類圖始創人的留下的知識中學習。 也因而找出多個官方解讀及翻譯的問題,例如對「EMOTION」及SOLAR PLEXUS的混淆,對薦骨與SACRAL CHAKRA的混淆,對喉輪的誤解,對G中心的深層認知,對意志中心的重新定義等等,這方面,也態從對應到奇門遁甲的八門,及七輪地水火風四大元素及中國五行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對應,整合到東方命理。


第二,因為人類圖64閘門及人生角色來自易經,所以我也學易經,我對人類圖64閘門的行為心態有更立體到位的角讀,除了在辭傳64卦的了解,也看序卦傳,說卦傳,像傳,八宫卦,京房易,先天八卦,後天八卦,文王卦,在易經中的多種說法,我也會看到。


若你問官方一些人類圖諮詢師,那些人類圖64閘門1-64卦的數字如何來?如何編出數字?有些人回答是來自RA URU HU祖師爺的編著。 未必會合道是來自周文王。

再問為什麼人類圖大圆外的64卦不是以123456的排列?是以1/43/14/34/9/5/26/11的排列?也未必有人會了解,這是來自伏羲氐易經方㘣圖。

甚至輪迴交叉為什麼有4等分?初始?文化?二元?突變? 也是來自易經天地水火四像在下卦中成為基礎而定義出來,實際上是八卦天地水火山澤雷風才對,而八卦也是金木水火土,也對應郅天干地支呢,這些知識,在西方對中國易經理解,未必能深入,因為翻譯問題不能完全表達。而我們有著東方人的血統,傾向以內觀領悟的方式,同時了解中國文字及文言文的翻查解說,便有完全不一樣的解讀觀點。


透過中國易經解讀人類圖,更能把人的一些際遇及重複事情清楚解說出成因及結果狀況,也能找到解決之道。


對於人類圖,我最不懂是卡巴拉,因為第一本中文卡巴拉書,也在2015年才發生,因為我不懂卡巴拉,而人類圖含了卡巴拉,所以我學卡巴拉,這是官方版本甚至始創人也未必有學的知識。


量子物理學觀察者效應,巴夏的意念與大腦頻率,賽斯的個人實相的本質,信念如何創造實相,這一切早於收千年前,已被卡巴拉所記録,也深入解釋了人顯化實相的原理及過程,這來自生命之書的圖案,22條路徑及10個質點。

生命靈數,塔羅牌的22主牌與56副牌,也來自卡巴拉生命之樹。

而人類圖的通道,通道間的閘門與閘門互動,能量中心有空白或著色,及人類圖紅色與黑色部份,都來自卡巴拉的精神世界與物質世界」,及來自卡巴拉中「創造者」與「被造物」的關係。


再加上心理學,傳統心理學,臨床心理學、認知心理、精神分析學、人本主義、存在主義,行為學派,制約派,人生八階,道德6發展6階,七輪成長,家族角色角力,男女能量,NLP,催眼,這些我都由2005年開始便學習,足足有15年經驗了,其間看的書,數百本不同派別的,我都有看。我也算是現今出名人類圖導師中,唯一有大學心理治療輔導學術的人,也有內地心理諮詢事執業工作資格的。


人類圖高階,就是我這樣由學習身心靈,到學習人類圖,以人類圖配合研究及探索人類心態模式與實相的多年成果,而且還在一直學習領悟未知的訊息中。


我在人類圖的教學方式

也是從:

卡巴拉、易經、七輪、NLP及心理學的知識,再教學員整合到人類圖架構,以作他人的解讀。


這是人類圖高階訊息

https://www.renleitu.as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