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Liker Social 我來了,但依然還是馬特市民

近期看到好多相關的馬特市民都在另外擴增領地...

最近看到大家在馬特市討論Liker Social,我是不知道裏頭在書什麼?但是稍微看了一下驗證人 @guanyun 所發表的一篇文章「Matters 最大的問題?Liker.social 幫你解決」...
而Liker Social,它是一個社交應用,你可以在上面社交、分享心情、寫短文章...類似於Plurk還有Twitter...等等,但有別於其他的社交軟件,它是去中心的,沒有公司來收集你的個人信息,將來也是...

重點是,它能夠與likecoin結合,真正落實化讚為賞,讓不是善於寫「長篇」文章的作者們提供更棒的所在,但能透過社交與小分享繼續賺取likecoin,此等好事,請能不昭告天下人所知呢?

所以歡迎各位來尤幹的Liker Social跟尤幹打招呼吧~
雖然尤幹另外經營Liker Social,但馬特市依然還是會繼續分享喔
秉持初衷,將靈魂之窗所看見的,轉換成文字、影像,分享給你/妳,給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